Welcome to Carie&Jason Blogger

black and whit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顏小楷心情日記 (一)

親愛的爹地:

今天我覺得我有乖,偶然踢踢媽咪的肚皮,但你知這是正常的。

下午看著媽咪流著汗把我的衣服丟進洗衣機裡面,真的好感謝送我衣服的奶奶、外婆和各位阿姨們;也好感謝爹地和媽咪努力去上媽媽教室吸收知識和獲得許多的用品和玩具。

早上我都會踢踢媽咪的肚子,提醒她現在已經天亮要起床,稍晚一點爹地就要出門工作了。晚上的時候爹地都會按時用他那好好聽的聲音讀故事和唱歌給我聽,這幾天爹地的內容都在說耶穌基督的誕生(我有認真聽的哦);再過不久我也要從媽咪的肚子裡出來了,現在我也好期待出生時被爹地抱抱,就好像爹地常常透過媽咪的肚子摸我一樣。

顏小楷記於2009年6月16日下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ric Lund

http://mormon.org/people/

To have peace and happiness

Forgiveness: My Burden Was Made 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