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arie&Jason Blogger

black and whit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顏小楷心情日記(二)

親愛的爹地:

昨晚上咱們一起經歷了蟲蟲危機,這是我的第一次看到比爹地手掌還
要大的蜘蛛, 還好爹地和奶奶很英勇的打死了那麼大的蜘蛛,能夠和
爹地一起打蟲蟲讓我很快樂 ,雖然我和媽咪一樣緊張得不得了。

媽咪早上曬我的衣服時,一隻好大好肥的昆蟲飛來停在其中一件衣服
上不肯離開,我們又再一次經歷了蟲蟲危機,但是這一次沒有爹地在
場打蟲蟲,我們只好用力瞪著那隻肥蟲看能不能把它給嚇得掉下來,
不過顯然沒有…。

原本奶奶和媽咪都很擔心今天會下雨,不過我知道爹地每天晚上說的
故事都是真的: 耶穌基督很愛我,所以今天當我的衣服曬到欄杆上的
時候,太陽就出來了。

顏小楷記於6月17日下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ric Lund

http://mormon.org/people/

To have peace and happiness

Forgiveness: My Burden Was Made Light